w你能和我回家吗

三叔,我想吃糖。吃,吃大块d,这些够吗。够了,谢谢三叔。
(因官方爸爸太甜羞愤退出瓶邪同人聊天室
喻右‖耀右‖瞎鸡儿嗑

【西湖组】吴邪x叶修(一)

没有标题

随便写写

原本特简单一故事,没想到写出来居然有4000多字……只好分开发

而且我肝了一晚上也没写到结局……

没有大纲,鬼知道这篇故事会变成什么样

而且说不定会有微量喻黄,双花上线

OOC预警


【正文】

01、

吴邪看着周围哭的乱七八糟的小孩子,脑袋都要炸了。

他设想过自己来北京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危险情况,唯独没想到会被一圈小孩子轰炸。

这些都是解家的孩子,和他们吴家不一样,相比起吴家在杭州的一脉就剩自己一个小辈了,解家在北京可以说是家大业大了。吴邪之前一直觉得解家没什么人,那是本家只有解雨臣一个带给他的错觉,解家分支不少,虽然平日里各自做各自的生意,但每次过年都要回本家聚一次,带着新出生的小辈认认祖宗。

吴邪赶来新月饭店的时间不巧,解家的家宴还没散,小花看着他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,冲他示意了一下,又冲服务员吩咐了一声:“带吴家当家去二楼的包间。”吴邪询问的看了他一眼,小花狡黠的笑了笑,无奈的用下巴指指眼前的饭局:“走不开啊。”

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。

吴邪在一大帮小孩子的围堵下缴械投降了,他能想到的哄孩子的方法都没什么用,现在的零零后都鬼精鬼精的。那一帮孩子年岁不一,他指了指其中那个看起来大一点的孩子问:“你是他们的头吗?”结果那孩子冷笑一下,对他说了句:“老土。”

“……”吴邪懒得和他们计较,那大一点的孩子看起来也不过八九岁的样子。

最终吴邪选择了给他们压岁钱保证自己的清净。给了钱,把一群小孩子打发出去,小花才施施然的从门外进来。

“破费了,小三爷。”小花坐在他对面笑眯眯的。

“行了行了,长这么大被你阴的还少啊,赶紧说正事。”吴邪从身上摸出一支烟,没点。“这儿人多眼杂,咱们换个地方,后面还有的是让你破费的地儿呢。”小花不再看他,起身掸了掸身上并不存在的灰。

吴邪跟在他身后,白了他一眼。

上了小花的车,一路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就到了目的地。

下车后吴邪眯了眯眼,眼前是间四合院,想想能在北京城里住着四合院的,应该是贵人了。这里头有门道,这还不是一般富贵人家就能住得起的,像霍老太太那样的,才有机会搞到这里的房子。

这间四合院和当年霍老太太家的还不大一样,看起来很简朴,但简朴的似乎有些过头了,让吴邪觉得,这可能不是正门……“确实是后门。”小花上前敲门,“你是来还债的,又不是来喝茶的。你当年差点砸了人家整个饭店,你还指望人家给你好脸啊。”

吴邪一边心想那倒也是,一边感叹还是年少轻狂啊这么些年这要赔多少还不知道,这次吴家一半家当怕又要给自己搭进来了……

想着就叹了口气,那边小花冲开门的人表明来意,回头冲他说:“这就叹气啦,待会请你去我家,找十几二十几个伙计,摆足排场正门大开欢迎你。”

“去去去,少跟胖子学这些不正经的。”吴邪把摸出来的烟放回身上,打火机在手里转了两圈,跟着小花进了院子。

 

02、

叶修刚从苏黎世飞回来。

第一届世邀赛就拿了冠军,队里已经连续嗨了好几天,在苏黎世开完庆祝派对还不够,回国还要接着浪。

联盟倒是在北京安排了庆祝活动,但官方活动毕竟有所限制,队员们没有多大兴趣。安排黄少天和几个年轻人和媒体简单讲了几句,一拨人衣服都没换,就浩浩荡荡的杀去了义斩安排的私人会所。

不过叶修知道自己家老头是铁定要自己回家的,他刚走出包间透透气,叶秋的电话就打进手机里了。手机是队里强制给配的,联系人有限,仅限队员之间,叶秋这小子也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自己的号码。

掐了烟接听电话,叶修懒洋洋的靠在酒店的过道上听弟弟絮絮叨叨的交代。

还是那几件事,爸叫你回来看看啊妈想你啦,叔叔伯伯姑姑婶婶也想见见世界冠军啊……叶修叹了口气:“行了行了知道了知道了,我明天回去。”想了想又接了一句,“你安排他们把人凑齐了啊,哥只开这一次见面会。”

说着把手机听筒拿离耳边,拒绝再听叶秋的絮絮叨叨。

叶修看着刚刚被自己掐灭的烟,有点心疼,队里禁烟,刚好不容易问主席坑来的,还有一大截呢。

旁边有人走过来,叶修警惕的抬头环顾四周,一个清清瘦瘦的男人手里拿着根没点的烟,冲他礼貌的点点头。

“兄弟,有打火机吗,借个火。”

那人讲话有点南方口音,长得挺清秀的,看起来有三十多岁。叶修看他衣着不凡,打扮的也挺有品位,看着也像是来吃饭的,就点点头。

掏出打火机打着,那人比他高一点,微微低下头凑近,火舌舔舐着烟卷。

“谢了。”那人站直身子,吐出一口烟。叶修看着有点心痒,下意识的搓了搓手:“朋友,给一支?”

那人扬了扬手中的烟,叶修点点头。

接着那人就笑了,把烟盒扔给他:“还剩一根,扯平了,不用谢。”说罢就转身冲他摆摆手,就离开了。

叶修也笑了,我没烟他没火,真稀奇。又想着里头肯定不让抽,要抓紧时间在外面抽完啊。笑着摇了摇头,烟盒拿出来一看,哟,好烟,黄鹤楼软珍,还真是南方人。

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崩成这个样子我真的不想的……

这故事原本真的超简单,我想梗的时候以为1000字就能讲完的……我错了

涉及盗笔部分的可能崩的稍微比全职部分好一点,毕竟这个我熟一点

硬拉郎我也没办法啊

(放屁谁逼你写了吗)

可能还是爱的深沉吧……
给标题加了序号,后面还会有后续吧……我也不知道写到哪算哪吧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你能和我回家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