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你能和我回家吗

三叔,我想吃糖。吃,吃大块d,这些够吗。够了,谢谢三叔。
(因官方爸爸太甜羞愤退出瓶邪同人聊天室
喻右‖耀右‖瞎鸡儿嗑

【西湖组】吴邪x叶修(二)


这明明不是我的正经坑(但这两个人太好了他们简直有毒根本停不下来)

还是没写到结局……

OOC真的抱歉

我尽力了OTZ

03、

吴邪是晚上和小花一群人吃饭的时候才发现打火机掉了的。

叫你不好好点烟,玩着玩着掉了吧。吴邪在心里暗骂自己,打火机一个小玩意而已,倒不是心疼钱,就是用着顺手了突然丢了还挺心疼的。

新月饭店那边的事处理的挺顺利,吴邪也不大清楚自己见到的是不是新月饭店背后的主事,但事情终归是解决了,而且自己也没有太破费,总体还是满意的。晚上小花做东安排了吴邪和胖子跟新月饭店的人吃了个饭,就当之前那些事儿到此为止。

胖子和那边喝嗨了,两边都开始讲不着边际的话,新月饭店的领事看着排场摆的大,但这个负责人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,和胖子聊的是不亦乐乎。小花那边和下午接待自己的人打着太极,大概是商量点正经生意上的事。

包间里有人吸烟,吴邪觉得有点闷,烟瘾一上来有点扛不住,只好出门透了透气。

出了门他觉得空气好了不少,里面有胖子扛着,也不着急回去。在外面随便的逛了逛。这家私人会所据说今天要招待不小的人物,除了小花提着新月饭店的名号提前安排,其他人一概拒不接待。

这儿很现代化,比较适合年轻人玩乐,但总体上和新月饭店是差不多的运营套路,当然,是指新月饭店明面儿上的生意。

逛了一会,吴邪打算回去。但这会所不小,回包间还要绕一会。这一绕可好,空气里还有残留的烟味没散发干净,压了半天,烟瘾又上来了。吴邪看着走廊里的人影,他在打电话,地上掉了大半支没抽完的烟。

看他接完电话,似乎暂时没有要走的意思。吴邪走上前去,打算问他借个火。

靠近过去吴邪才看清,那人年纪不大,看起来也就二十多岁,穿的似乎是什么学校的校服或者体育队队服?

吴邪不大清楚现在的年轻人都在干嘛,那人审视了他一番,吴邪心里笑了一声,然后那人掏出了打火机。有火就行,吴邪心想,那人矮他一点,他叼着烟只好微微低着头点烟。

深吸一口,吴邪心里稍稍平静下来,他跟年轻人道了谢,结果那人张口问他要了一根烟。摸摸口袋里的烟盒,正好,吴邪笑了一声:“最后一根,扯平了,不用谢。”

说完冲那人挥挥手,接着绕去包间。

他这背着人挥手的毛病还是黑瞎子教的,黑瞎子经常说他和苏万自己一身本事没学走一身坏毛病倒学的挺溜。

想了想那两人也在北京,说不定还能遇到。

 

04、

闹了一晚上,结束的时候能站起来的人已经不多了,他们职业选手平日都是不喝酒的,今天算是上限了。

就算是上限一人一杯还是喝倒了不少人啊,喻文州作为少数还站着的人在旁边感叹,叶神真是心脏啊,你倒是一滴未沾。

叶修不置可否:“要回家了,这是真不敢闹。”喻文州笑了笑没说话,扶起身边的黄少天往会所安排的二楼房间走。叶修指了指身边已经躺下了的张佳乐:“孙哲平过来接他,我跟他的车,一会就走。”

喻文州点点头,拒绝了服务员过来帮忙的请求。黄少天靠在他身上,他停下来把黄少天扶正,看着叶修:“叶神回去了,那叶领队还回来吗?”

叶修苦笑一声:“你们这些小年轻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,哥都辛苦这么多年了,还不能休息休息啦怎么的。我回去有你们好受的吗,一个两个的。”

听他这么讲,喻文州也笑了,“叶神的事我们也不好参与,国家队队员都尊重你的选择。”叶修冲他点点头,挥手示意他赶紧把人送上去吧。喻文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是我多言了。”

孙哲平来的时候,人基本都送到房间里休息去了,叶修坐在一楼包间里守着张佳乐。看到来人,他自然而然的松手起身,那人也自然而然的把人接过去。叶修跟在孙哲平后面,出门的时候下意识的看了看周围,他们结束的太晚了,那人应该已经走了。“看什么呢。”孙哲平安置好张佳乐,回头催他,“不是你说想早点回去的吗,快点上车。”

孙哲平把车灯打亮,叶修坐在后座从窗户往外看,余光正好扫到一行人下停车场,人群中似乎有人向他这边看了一眼。

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这段老叶其实有点崩,但我懒……所以就不改了

我吸取经验教训嘻嘻嘻

唉,我脑海里想到的和写出来的感觉完全不是一个人……

我多练练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你能和我回家吗 | Powered by LOFTER